Becky 辰彗

爱朱一龙先生和zyl48全员,朱一龙纯粉!铁血生妈!

巍生·【恶魔总裁好饥渴】八

什么……情况?罗浮生没想到沈巍发起酒疯这么可怕并且让人欲罢不能,罗浮生更没想到沈巍这一出好像是认真的,难不成,是要为这荒诞一夜负责?一想到这个,罗浮生就忽然觉得闷着一口气,但又不知为什么生气,又生出一点无端的委屈,搞得他心绪不定。

沈巍的眼神不假,罗浮生没见过他这么认真的神色。

“没必要,沈巍,我不是这种玩不起的人。”罗浮生现在努力压下心里那些乱七八糟的躁动,然后压着嗓子回答沈巍的问题。

答非所问,可沈巍神色依旧不变。他甚至握住了罗浮生的手掌,又轻轻地用指尖,在罗浮生的手心里一圈圈地摩挲着,最后又紧紧握住。罗浮生听见他说,浮生,不因为什么,只是因为喜欢你。

“喜欢?”罗浮生心下一动,却又好像想到什么,一盆冷水立刻浇灭这个不合实际的念头。“喜欢我什么?你是喜欢我这个人,还是喜欢跟我做啊?”

“我……”沈巍忽然被罗浮生眼里的讽刺而刺痛。他不知道罗浮生为什么这么猜测,但是他必须明确告诉罗浮生,自己是喜欢罗浮生这个人的。可沈巍还在思虑着如何组织语言解释呢,罗浮生就已经站了起来往门外走。

“沈巍,我不喜欢随便的人。”他甩下了这样一句话之后,就只留给沈巍一声重重的关门声。

沈巍不知道罗浮生为什么这么生气,也没想到自己闹了这一场笑话,到头来想想,还是要怪自己太过着急。

现在的罗浮生肯定是逼不得的,得给他时间去消化和接受这件事情。沈巍忽然觉得自己就像待宰的羔羊,只等罗浮生这一声令下。要么如愿,要么心伤。沈巍不乐意这样做,一段感情里的双方是平等的,但是他又愿意这样做,愿意等待罗浮生给他一个答案。沈巍也当然不会因为罗浮生最后的拒绝就放弃,假如罗浮生不厌烦自己,那他也会努力争取,哪怕最后仍然是不如他所愿的。

沈巍的心思和目标总是很清楚,可罗浮生不同,至少他现在是莫名慌乱的。

他离开酒店之后,就沿着江边的绿道,拼了命地往前跑。路上的人可能都觉得他是个疯子,因为他连衣衫都是皱巴巴的,一点也不齐整。可罗浮生不管不顾,只是一味地往前跑,跑到自己几乎喘不了气,跑到几次差点绊脚摔倒,跑到最后腿软了几乎要扑在地上,他才停了下来。他昨晚没吃饭,早饭也没吃,又因为跟沈巍做了一晚上,大腿根和腰都酸得要命,现在也自然是累得要昏厥过去。

然而罗浮生很乐于从这疲累中感受自己的存在。

说实在的,罗浮生自己很清楚,沈巍一定不会欺骗自己,沈巍说真心喜欢自己,就一定会是真的。而至于他自己,心里也是喜欢沈巍的。

那不然呢,不然他堂堂罗浮生愿意别人哭着做了自己吗?他要是真想拒绝,一拳就能让沈巍当场醒酒了吧。

只是现在的罗浮生太慌乱了,慌乱到不惜找各种各样的借口掩饰自己,慌乱到用那样的话语攻击沈巍。他只是想要一个保护壳,把自己与世界隔绝起来,然后只守住自己的一颗真心,谁也不给。轻易就交出自己的真心,是很危险的事情。

罗浮生自问,喜欢沈巍是真的,害怕跟沈巍在一起也是真的,那该如何选择呢?他这样考虑着,也没注意到自己的视线渐渐变得模糊了,后来连眼皮都无力再张开了。而等他再醒来,就已经看到家里那白花花的天花板,软乎乎的大床,以及程慕生比锅底还黑的脸。

程慕生这次倒是没有张口就骂人,只是慢动作将罗浮生扶起来,又给他塞了一碗粥,然后抱着手臂盯着罗浮生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十秒钟解决了这碗东西。

罗浮生那是可劲吃啊,因为不吃不知道,吃了他才发现做饿死鬼的可怕性。等吃完了,他舔舔上嘴唇后,又眼巴巴地看向了程慕生。程慕生气得倒吸两口冷气,没办法,又拿起碗去给罗浮生又盛一碗。

就这样,连吃了四碗,罗浮生舒服了,而该来的也还是要来了。

“罗浮生,你有病是不是?”程慕生把那瓷碗往桌子上一放,清脆的一声把罗浮生震得缩起了脖子。

“那什么,哥,爸和迟叔不知道吧?”罗浮生三思之后还是决定问问,毕竟自己爹要是过问起来可比这位好哥哥麻烦多了。

“大舅和迟叔过着二人世界呢,我告诉他们做什么,难不成还要扫人家的兴啊。”程慕生为罗浮生的想法觉得好笑,又脸色一转发起怒来:“你说,是不是沈巍那个不要脸的欺负你了?”

罗浮生没想到,自己居然tm下意识点了点头,等反应过来才发现程慕生已经准备抄家伙了。“哥哥哥,不是,那什么,关人家沈巍什么事?”

“不关他的事?你昨晚没回家过夜也没打电话回来,我大早上给你打电话你不接,公司里的人又说你没来上班,正准备去找你的时候你打电话过来了,接了电话那头居然是沈巍,说你晕在路上了叫我过去接你。还说不是他的事?他怎么有你的手机的?说,你们俩昨晚是不是在一起?”

“他找你的?他怎么知道我在哪里?”罗浮生小声嘀咕了一句,心想难不成沈巍一直跟着他?那这也太他妈羞耻了吧!

“不然呢?你老实说,是不是他欺负你了,你还不敢说出来?”

“我……他跟我表白了,说问我愿不愿意跟他处对象。”罗浮生心想瞒也瞒不过去了,干脆就破罐子破摔,说就说吧,反正他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程慕生先是一下呆滞住,然后就爆发了。“他娘的,沈巍这个老不要脸的,靠!罗浮生,你到底瞒着我跟他干什么了,说,你要是敢骗我,你看我不打断你的腿!”

程慕生虽然平时爱打嘴炮,然而往往是雷声大雨点小,罗浮生糊弄糊弄就过去了,可这次就不好说了。“我……反正……反正就,该干的都干了,行了吧?”罗浮生的心态已经崩了,他知道自己这次嘴硬不说,就会迎来的是他哥对他长时间的精神拷问。

“……你出息啊罗浮生!啊?你怎么这么出息啊!”程慕生几乎是咬着牙低吼出来的,连拳头都攥得发紧,他必须控制住这只要砸向自己弟弟的手啊!

似乎想到了什么,程慕生惊出一个激灵,抬起了黑幽幽的双眸,直到盯得罗浮生浑身发怵,才幽幽问出口:“你,是不是那次跟我说喝醉酒跑错房间那一次,就和他做了……”

罗浮生惊出一身冷汗,死死不肯出声,沉默了两分钟之后才犹如壮士断腕一般出了声:“就是……那次我被人下了药,那是个意外……”罗浮生说完就不敢再看程慕生了,他能猜想得到程慕生此时此刻的心情。

罗浮生没猜错,程慕生现在心里一边想把沈巍这个东西千刀万剐,一边考虑对这个弟弟下多重的手才合适。可是弟弟终究是自己弟弟,表弟也是他宝贝的弟弟,打是不可能打的,而且以程慕生这个老狐狸的眼光一看,罗浮生现在多半是被那些所谓的“爱情”困扰住了……唉,怎么办呢?

“你怎么想的?”罗浮生以为自己要接受劈头盖脸的一顿说教,谁知道程慕生问了这一句话。“你怎么决定的,要不要跟他在一起?”

罗浮生咋了咂舌,看看程慕生又看看天花板,好像是思考了好久,连那只站在窗边的雀鸟都厌烦得拍拍翅膀飞走了,他才摇了摇头,吐出几个字来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